推薦軟硬體、網站

Google Adsense

aNobii網路書櫃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[Mac] RAM Disk Utility Pro 1.1 on Snow Leopard

之前"關機需要30+"秒的兇手抓到了= =+

RAM Disk Utility Pro - 我第一個掏錢支持的國內軟體 雖然很便宜

剛剛測試v1.1 on OSX10.6的時候得到的結論:
開啟RDU:20
掛載/卸載:0秒
關閉RDU:16
最可怕的是,如果沒先把所有掛載的RAM Disk卸載,就按下關機/重開機的話
會在沒有桌布、圖示的藍畫面跑時鐘busy icon,長達30~40+秒Orz。
但是有先把RAM Disk都卸載,並關閉RDU的話,關機就可達到Snow Leopard宣
稱的那麼快速。(我5秒)

後來開機至"外接硬碟"的Leopard測試,發現沒有特別慢的問題:
開啟RDU:5秒
關閉RDU:忘了,反正也很快
然後RAM Disk掛載時直接重開機,跑出來也是正常的重開機速度。
btw,10.5好像圖示一律都會隱藏,但10.6在側邊欄藏不住?

我的機器是2007暑假買的MacBook, Intel Cuo 2 Duo 2.16 GHz, DDR2 3G RAM,
照理說應該不會這麼慢的...

已經寄信給原作者EShensh了,希望能有下文T.T


1 則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

Google Analytics